第798章 首销4万锁单
书迷正在阅读:老子是王,辅政王!、末世:薪火崛起、让你进宫当卧底,没让你去撩女帝、全球冰封:我打造了末日安全屋、废了灵根后,坠入深渊,我无敌了、我乃边军一小卒、霸阳合欢、我的星辰大海从黑科技开始、女儿萌软,娇妻美艳,还特别黏人、被抄家?我搬空皇宫娇养废将军
然是转让订单的价格被炒的更高了。 一台max从哈希姆出手前的溢价1.5万—2万,直接飙升到溢价2.5万。 等到哈希姆将所有车都装船拉回去后,华夏的网友才明白原来前些天炒价格的是这些狗大户啊。 氷解云流:“信陈总,得马内!你看无脑锁单的用户,哪个没挣到钱?无论是租车还是卖二手,哪怕是卖订单都能赚一笔!” 爱吃萝卜的大熊猫:“特么的狗大户来市场扫货来了啊,我说怎么行情好好的,突然就涨了一波,我怀疑那些牛哥最少扒了三层皮,不然以狗大户们的习惯,不会只溢价两万多的。” 用户:“还是我红星牛逼,有些车企的车是标榜着百万豪华车,人家狗大户看都不看一眼的,反倒一句豪华不提的h20,被狗大户扫货,唉,红星进入国际市场就是这么简单,压根什么都不用做。” 请叫我小污:“你这是话里有话啊,用某人的话说就是狗大户还是比较low,不诚实,不正直。” 哈希姆回到沙特骆驼压根就不用宣传,就简单一句我们有h20的现车,都是max版本,几百台车就被一扫而光。 价格嘛,一台10万美金,算上关税,运费,还有溢价的费用,哈希姆表示自己压根不挣钱,就是为了满足广大星粉们的需求。 至于一台除掉所有开支还能挣几万美金的事,自然就不用说啦。 另一边的余成北,知道哈希姆在市场上面扫货,心里是酸溜溜的,h20有啥好的,能和我们百万内最豪华的SUV比? 从发布到现在,过去了半个月的时间,车bu部门的人脸色都不太好看,半个月16万的订单,最终锁单的只有4万多人,和卢伟奇预测的不错,比小康塞力斯预测的多出一倍,可和余成北预测的就相差甚远了。 他想着没有十万八万那么多,起码有个五六万吧? 最终结果只有4万,属实是没想到。 塞力斯方面喜笑颜开,表示一定安排好产能与交付,绝不会出现红星那种提车要等半年以上的情况。 余成北心里在呐喊,我倒是想出现红星那种情况! 问题是做不到啊! “将营销费用再上调7成!” “我就不信我们这么优秀的车消费者看不到!” 其实不是消费者看不到,而是在观望,华威赋能的汽车,到底表现怎么样,还没有市场的实际表现。 到月底才有第一批车交付,具体表示如何,还要看这些车主们怎么说,毕竟这是小康塞力斯做的车。 不是华威造的。 不少华威的铁粉都表示,这台问届m5如果挂华威的商标,自己肯定入手,可惜没有,后面还是贴着塞力斯三个字,只能观望一下。 其他的车企可不这么想,他们只看到了华威和塞力斯“公布”的首定数据,一个个心头是更加火热,都在快马加鞭的要推出自己的新能源汽车和品牌。
最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