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42章 扬子江电芯40
书迷正在阅读:老子是王,辅政王!、末世:薪火崛起、让你进宫当卧底,没让你去撩女帝、全球冰封:我打造了末日安全屋、废了灵根后,坠入深渊,我无敌了、我乃边军一小卒、霸阳合欢、我的星辰大海从黑科技开始、女儿萌软,娇妻美艳,还特别黏人、被抄家?我搬空皇宫娇养废将军
出声打断了王晓彦的发言,一句绝影下放让他直接愣在当场。 要知道在中高端手机上面,等级可是很森严的,红星这些年也一直都遵循着这种等级划分。 roc系列,x系列和z系列用的绝影,从来没有说出现在更低系列上面过,想用这个顶级芯片,就必须要购买红星的高端系列。 要是中低端都用一颗芯片,这个差异化的切分就会很难受,一不小心就会影响到高端机的销量。 虽然在很多人眼里红星数字系列也是高端机型。 “陈总,我的意思是可以让陆博士拿出一个绝影的锁核版,性能比凌霄pro系列强一点就行……”王晓彦弱弱的说道。 陈某人大手一挥,“没必要搞什么降频和锁核,既然要下放就全部下放,我们另一个芯片系列的进度很快,今年下半年一定会有成果出现。” 下放一个绝影在陈尘看来算不得什么大事情,碳基芯片项目马上就会结果,到时候超级旗舰和准旗舰的划分依然是用芯片做为划分,只不过不再是纯粹性能上的划分。 而是新时代与旧时代的划分。 听到陈尘说另一个芯片项目,所有人心里同时升起一个念头——碳基芯片。 确实,等碳基芯片出现,绝影哪怕是下放到闪耀系列,对红星的那些旗舰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不过绝影下放到闪耀,对红星自己是没啥影响,可对友商来说,那可就难受了啊。 人家千元机都能用上绝影,还怎么玩? 哪怕是现在手机性能过剩,可谁不想花同样的钱买到性能更好的手机呢? 王藤在一旁默默的盘算,绝影下放到红星数字系列,那自己的k系列是不是也可以申请一下绝影? 到时候直接搞一个k70ultra,什么红星14,roc13的,通通干翻。 “陈总,我也想……” “不,你不想!”瞪了一眼王藤,陈尘示意王晓彦接着说。 “去年的时候大米搞了一个大米13ultra太空纪念版,今年我准备在红星系列中专门划出一个新的系列去做太空版。”王晓彦没理会王藤,接着汇报,这王藤想什么呢。 你一个闪耀系列,也想用绝影? 想p吃呢。 “数字系列,roc系列,z系列和x系列,用我们航天部门的特殊金属和钛金属进行打造,扬子江电芯也已经很久没有拿出下一代产品了,我准备在航天版上面使用新一代的扬子江电芯。” “或许我们需要再给手机市场一点小小的震撼。” 陈尘心里算了算时间,扬子江自从出到3.0以后,牙膏盖就被他亲自给盖了上去。 哎,这个电池我全球独一份,我不卷了,反正你们是没有。 我有更好的,能量密度更高更安全的,我就是不拿出来。 陈某人的这一手,说实话直接把除了三桑以外的所有手机厂商的电池实验室给干自闭了。 当初第一代扬子江电芯拿出来的时候,各大厂商都是紧急成立了充电实验室,电池实验室,想要追赶一下。 后面陈某人又拿出2.0和3.0后不往外更新这个电池系列,也让他们彻底死心,不再在这个赛道上面和红星玩。 你根本就没法玩,陈尘不拿出来扬子江4.0是他没有吗? 肯定不是。 是他不愿意拿出来,没对手,拿出来干什么?
最新标签